| «‹ June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06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四~ 又是倒霉的一天><
|
| 兩天事宜 |
|
--------------------分隔線-------------------哎呀!給你看到了!!!-->< ------------------分隔線---------------------哈...DD又偷懶了
昨天沒有打日記
今天補回
-----------------------------------------------------
15/11(註:11/15??)
只說一件比較深刻的事
Choir之前
DD在音樂室放下了書包和樂譜就走開了(D:不想留在音樂室等人齊)
過了3個字...
DD遲到...沒關係,Ms Wong不會罵DD的(地:妳真幸運~!)(D:呵呵~^^)
但...坐位給別人坐了
譜,給lion和那位坐DD位置的人搶了...
DD無奈地,只好坐那位,坐了DD位置的人的原位(地:妳說得很複雜呢= =)
她們把譜搬過少少到DD這邊,
那位坐了DD位置的不知名人士跟DD說
"咦?妳也沒有帶譜嗎?"
D"...這份譜是我的啊...= ="(D-很很很...無奈)
她"=口="
---------------------------------------------------------
16/11(註:11/16??)
IS,Shinnie跟TYB沒有貢獻...
Shinnie被DD哦了很久...
最後,也是沒有貢獻...= =
----------------------------------------------------------
Maths,教方程
很深奧,
但一定要明
因為DD只有這一項比較好,
所以一定要努力!!!
(D:雖然DD仍然不太喜歡Mr Chan..)
----------------------------------------------------------
多了花名---"10蚊"
因為:
TYB:LLS,我要妳做我保鏢,幫我打TWK
D:好!
TYB:真的嗎?
D:10元一小時..(D:其實DD是想說10元一分鐘...= =)
TYB:哇!真的嗎?是不是什麼都肯做啊...?
D:說錯說錯!!!你當沒有聽過好了!
TYB:10元一小時...哈哈
D:....
之後就被人叫作"10蚊"
嗚嗚...一失足成千古恨!!!><
-----------------------------------------------------------
|
|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DD為小光瘋狂!!>w<

刊登時間︰2006-11-16 09:1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te 姐 於 2006-11-17 07:18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什麼hehe啊...
很害怕妳有什麼不詭企圖..@@
(天:自己多疑!) Posted at 2006-11-19 05:33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