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都會有很多的離別
就像是學校的畢業,朋友或家人出國或是死亡.....
很多人都會覺得離別是悲傷的
然而在離別的時候
大家都會感到傷心....
但我卻認為今天的離別就是下次重逢的開始
我覺得若果沒有離別
又怎麼會有再次的相逢呢??
若離別時沒有傷感
那再次相遇時又怎會覺得快樂呢??
因為Love在這裡希望各位緊記
"此刻的離別就是為了下次重逢"
B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