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實在太悶`我寧可在學校過`*
這期真的很LOVE S.H.E`RAINIE`和呀JILL`
喜歡她們是有原因的!
S.H.E.她們很團結`歌聲又悅耳`又美`{我最愛HEBE! }
最愛她們的歌`很好聽`歌詞很有意思`
這期在不小論壇就RAINIE扮可愛`說她很做作!
<這是我看到時的心情!
最後我在我最常出現的論壇說了聲`
{她是可愛教主來的!難道要玩PUMK和GOTH嗎?這就不是可愛教主了!}
她唱歌也很好聽`特別喜歡聽她的歌`
到呀JILL了`她出道時不像JANICE一樣順利`又有負面的新聞`
但我覺得她唱歌很好聽`不比JANICE差`
我可以肯定!如果呀JILL出道先`呀JILL可以比JANICE更紅!`
一日一歌---天灰S.H.E.
歌詞---`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