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2506714
---*歡迎入內參觀*---
demoncat
暱稱: 喵丸啦…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17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最新文章
我是怎樣了呢?
rg9…PINK17~cp+
就這樣幾個月
RG新刊
稿…嘛…
文章分類
全部 (308)
Monster Hunter (33)
Online Game (24)
抒情 (21)
產物安置區 (31)
閒聊 (181)
腐能量and同人活動相關 (17)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Comprar Cial... (Chassype)
Proscar Prix... (Chassype)
Ed Pills Onl... (Chassype)
Generic Cial... (Chassype)
Professional... (Chassype)
2011 年 9 月 24 日  星期六   已經完了~

生日已經完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的禮物~
特別是otz~今年真的玩很高興~
然後是還沒收到情人給我的生日禮物…
最後…嘛…到底要先畫精品還是畫自己喜歡的插圖?
今年絕對不會印太多精品!老是賣不出∼

---*END*---


經常忘記分類: 閒聊
 
 
偉言發表時間~~~ 2011-09-24 11:1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9 月 17 日  星期六   哎吔哦~

沒有啦~只是好像久久沒更新網誌浮一浮水而已
嗯, 我生活很好, 謝謝關心喔~就醬~

---*END*---


經常忘記分類: 閒聊
 
 
偉言發表時間~~~ 2011-09-17 01:3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五   不要這樣…

時間久了, 有些感受會被忽視。
例如你會對相識已久的朋友用粗言穢語
也會不知不覺愈來愈不守時
你覺得對的東西, 一步也不退讓, 不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想

這是相識已久的下場…愈熟絡情況愈嚴重…
我能抱怨吧?我有這個資格吧?哼

---*END*---


經常忘記分類: 抒情
 
 
偉言發表時間~~~ 2011-08-26 11: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