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甜睡了八小時多,我趁太陽還沒露眼便張大四眼探宇宙
一如既往下樓買麵包早餐,可是今次因為陣飽的關係便罕見地只買了一個包
現在應該是尾班車準備到站的時候,所以跑快幾步,罕見的情景再度發生--
三胞胎10M10A10M小巴齊齊窒在轉彎位,最後我選擇了老三,後來街市旁邊就有巴士失靈,很多cops=]
集隊中不明白為何身處在我身旁的班主任會大聲地問:[黃xx去佐邊呀?]
數名同學包括我回應:[呀sir你搞gag牙,,???] 那時的環境真是xanga難以形容
第一二堂原是物理課,但第二堂在不明原因的底下轉了化學課= =而且物理室就在化學室的對面=.="真巧合!以魔術原理理在物理堂食早餐成功----以人類的累壞原理在化學堂睡了一陣-.-"
小息一二都在練習~我的活力終於得到天氣的准許,練習的力氣都回復了!
英文mock聆聽訓練?做完聆聽的部份後,拋棄writting部份,與KIND的老師談吐更多得益吧?
中文小組討論---Ab別吹水喔,會扣分喔!真想知道誰說:[香港是在世界的中心,而且係一個轉口港,所以經濟發展是無可限量的.]<---這位人兄慘遭老師吐舌呢
午飯吃到肚脹,不愧是神秘食物區 回程時當了別人的哥哥!?交住中??See you.
入到學校,行上梯級時偶然見到幾位熟人,由於他們都是不認識的,所以就只好選一個選了位同級的;( 就算另外在我前面也好,因為我是在講中文,然而他們是認不出我,不會擰轉頭的 
數學堂?同樣地,老師還是以趣味性&極速的方法將當日的課題解決.
然後他前無古人地以戲劇性的條件來要求四位被老師充公了物品的學生即場歌藝表演
四位華人當然不作聲啦.但奇蹟開始發生!一位名叫Rohail的黑人居然唱了一句:[放手放開所有,彼此更接近放手,其實我自己愛就不疚.](當然係走音+凹凹卡卡+SKIP佐d字...)所有人笑了,所有人都很驚訝,當然再高EQ&IQ的老師也敵不過現場版的"估歌仔" 後來有兩名華人也跟著做,老師也很守信用;下課鐘聲接著響起,35mins富帶娛樂性和教學性的一堂就此笑著結束:)
Bio堂x2證實了一樣野,人老佐既聽力真係會差佐好多...hehe!!
放學囉=]今天所期待的乒乓學會終於在試後開放了!!!由前日運至學校的全新高科技發球機,質感好的乒乓球,懂得一分為二的乒乓球桌和數十張圍棚....畢竟全新一亮的乒乓球學會是多麼吸引到我,但我次次去集合前的怪習慣還是沒改變,會周圍逛一會兒的;這次我的手上無故多了一粒籃球,所以就在二十多分鐘後才進入乒乓學會的場地----禮堂 接近三十人在練球!?幸好人人都認識我,除了一位白痴又自大的黑鬼;他應該是位插班生,所以他並不認識我.真人見識過發後機的動作後,我就像平時一樣背著書包像位小朋友一樣,走近像以驚訝的目光觀看其他球員切球時賽事,突然該名黑人走過來用廣東話串我:[我地係咪好勁呢?睇你打波都屎啦!你中幾呀?走啦,去返中一果道玩啦!] 我吃不消&驕傲地回應:[是嗎?Although my face same with the From one students,but I am From five^^.You don't know me?Please ask your friends who am I and you may shut up!] 話完,他便問我徒弟的朋友,徒弟&他的朋友都異口同聲地責備他,看完他的反應後的感覺真涼快(邪惡) 興快的教新人打球,直至時間夠鐘.
時間並不早了,但我們依然選擇下去小食部那裡休息片刻.大家買了汽水,一路喝一路傾....
忽然,我記起了一件事~今天有家長會,媽媽在早上還交待叫我接電話o.O連忙拿出已調至靜音的手機,三個mIss CalLs;原來她已經在回家途中-﹏- [哎呀!髮尖終於刺到眼球了T.T]我道.
背後出現了一些喧鬧聲:[嘩!你地兩個踏單車踏好d啦!不如索性剪佐個煞車線啦,煞佐車都重會郁一大段路既!] 我轉頭細看,原來只是朋友之間的玩笑和兩位已換上便服的單車手.兩位同學回家換完杉還踏入學校是巧合還是遇謀?不管怎樣,我也叫大家回家啦=.= 已經接近六時了!
有人行出學校,有人跑出學校,有人騎著單車駛出學校,有人站在單車上被司機載.
{全新三至四分鐘死亡實錄 REC(0)}已被我錄底囉.
{南昌恐怖露宿者+瘋狗隧道(行動失敗)}也被我錄下了.
頭髮太長真是很擾人,我決定了去剪髮:) 拿出手提--沒電.幸好我有後備電話=]
甚....甚麼!?肥竹你話去太子順路,可以載我一程嗎?站上去?我可是有舊沈重的書包呢.可以?好吧..
我戰戰兢兢地站上後輪的兩隻角上,雙手抓著他的肩頭,生怕單車除時失控似的.(第一次嘛:O)
[嘻嘻,我不懂路喔...已經有兩年沒行經那裡了,每次也是乘搭MTR呢.]當然是我說啦-_-"
經過一連串飛快的駛上斜坡,行人路,緊路,小徑後,雖然目的地還很遠,但我也我叫他停下來了= ="
因為實在太危險啦,一輛單人單車要背負著二人,而且路人和車輛更在漸漸地增加,太恐怖啦!!
謝過他後便走向雷生春附近的Mcdonald買雪糕對抗炎熱的冬天,嘩~高科技按鈕門和美女收銀員呀
行多幾步後,突然左前方有三四位男士將一位男人推向一座唐樓的門口.我黏著雪糕走過望向他們並聽到便衣人說:[.....煩惱你合作地,我地依家要搜身.]當中一名便衣警察就搜獲那名趴在牆上的人. Woo,又是人生第一次~居然從不到1米的距離底下看見那麼驚險的一幕!!
經過港鐵站,再走多一段路便到達U.K. Hair了:)
可惜座位爆棚,等候位也只剩下一個位....for me!?!?
正選手提和後備手提也0%電力了.在這待了一個多小時,原來這裡是界限街- -"
回家途再次入去Mcdonald,不過這間是在深水涉的.買了個正餐,嘩!個收銀員係娃娃聲嫁!!
買漫畫....回家立即開電腦=.=" (完)
pS:今次篇Xanga打佐差唔多180mins囧rz 現在都三點幾啦...可怕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