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表時間: 2011-11-04 01:15 AM
天氣: 晴天
|
|
艾瑪 @.@ 設計得很好....我以為是那套漫畫的主角
|
網主回覆
設計得很好+1
ViannL GJ! Posted at 2011-11-04 10:0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___\ 證明我的版娘沒什麼人知.....
很多謝你畫的艾瑪>V< 畫得很好耶!!!!~~~~
|
網主回覆
/___\+1,不過只要自己喜歡就好wwww
多謝XD Posted at 2011-11-04 10:0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幫手?!! 不如你影一張相做晒個手勢..咁就畫到架啦~~
|
網主回覆
都好o咼!!(woot) Posted at 2011-11-04 06:28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同志!! Posted at 2011-11-04 06:27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是艾瑪啊...
不知道我都冇法wwww
冇字,I LIKE IT!!WWWW
Posted at 2011-11-04 06:27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