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GO

很好!!我終於把舊坑填了!!! 分類:
 

嘛嘛~~這是以前的舊坑~~

我終於把舊坑填了XDDD

之前就一直想完成這個的~~

把今日的坑完成了我再去把這個上色www

P.S.在PIXIV有鉛筆版及水筆版

P.S.2.由於資源不足,這是用相機拍下再PS加工+畫線的(死窮鬼...

發表時間: 2010-02-26 10:33 PM
天氣: 陰天  
 « | 192 | 193 | 194 | 195 | 196 | 197 | 198 | 199 | 200 | 201 | »
----------------------------A-b-o-u-t------M-y------B-o-l-g---------------------------
 
最新文章
拆爆!
2011→2015
2月22日
改版面
聽講會落雪w

文章分類
全部 (201)
雜項 (9)
BLOG 重要事項 (3)
дЮиラЗ (2)
Memorial Action (23)
Tales of Series (23)
日記 (52)
教學(誤) (2)
(88)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個人資料
 
暱稱: 幻夢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1
留言總數: 905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5185
free counters
 
 
 
 
 
 
 
----------------------------------M-y-------L-i-n-k-s----------------------------------
Friends's Blog
Tales of
Bookmark
Other



Photobucket


sawman413















%u67D0%u6A31%u82B1%u7684%u56FE%u7247%u751F%u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