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嘛嘛~~這是以前的舊坑~~ 我終於把舊坑填了XDDD 之前就一直想完成這個的~~ 把今日的坑完成了我再去把這個上色www P.S.在PIXIV有鉛筆版及水筆版 P.S.2.由於資源不足,這是用相機拍下再PS加工+畫線的(死窮鬼...
發表時間: 2010-02-26 10:33 PM
天氣: 陰天 | ||
|
| ||||||||||||||||||||||||||||||||
|
| ----------------------------------M-y-------L-i-n-k-s---------------------------------- | |||
|
Friends's Blog | Tales of | Bookmark | Other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