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種心動..心碎的感覺48小時的催化,有你的記憶以模糊不清』
這段期間,享受了甜蜜的滋味 體驗了貪心與窩心的感覺 那時候的種
種,仍叫我放不開。
多想說點什麼 好來載是我的寂寞與懦弱 本質沒變 相處模式改變了..
說的好聽 自己也難適應。
告別華麗的旋律 寂寞的琴聲 陪伴著雨水滑落的聲響 兩者皆孤獨,亦
嘲?我著我
該說什麼..。 沉溺在蜜糖生活中 我不想逃開亦是逃不開 考習過度保
護自己所以拼了命的 我離開了..
難過的語無倫次。 下雨了 晴天不見了︿ ︿* 阿夜XD別不捨阿
。。。
我要用盡我的力氣 把與蒸發掉ˋ︿ˊ 讓晴天回來 永遠大大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