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如果不能愛♥=─
devil_5420
暱稱: 小惡魔 ﹏☆〞 紫薰♀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February 2026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不同世界的人 我愛你
請在後悔前離開我
~【幸福】~
你的開心–無價
你在等我嗎?
文章分類
全部 (51)
雜集...點點滴滴 (11)
哀@@痛哭一場 (1)
鬼>"<倒地不知 (1)
喜ˇ飛上天惹 (2)
普= 平平淡淡 (3)
無奈... (7)
煩#左右為難 (4)
歌詞 (5)
樂︿︿hi瘋了 (2)
憂傷ˇ.ˇ隱隱作痛 (9)
未分類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屌屌≠逆〃
─=屌屌≠筱真〃
─=屌屌≠筱嵐〃
─=傻傻≠小玲〃
─=瘋瘋≠阿鍶〃
─=酷酷≠阿澤〃
─=酷酷≠樺仔〃
我的無名
我的論壇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1
留言總數: 4
今日人氣: 28
累積人氣: 85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不需要.. 分類: 未分類

 我不需要同情
我不需要可憐

因為我沒有
認輸!!

大家都看見了
他給我的傷害

只因為
我把他的心
打了出來

那我給他的傷害呢?
大家都沒看到對吧

只因為
他沒有把他的心
打出來

看單方面
是不是好不公平呢?

我外遇過1次
當時我覺得
他對我很壞很差勁
不想明白他對我的好

對他很聽話
曾經我的愛情觀認為
沒有可以讓我吃醋的男生

現在我後悔我聽話
因為一直乖乖的順從
沒有想過 他會希望我的關心

我非常的任性
為所欲為的大小姐
我想要的 就一定要
我不要的 就別出現

現在我後悔我任性
因為我愛怎樣就怎樣
忽略了他的感受

這樣
我給他的傷害
有比他給的少嗎?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

現在的我 好想好好珍惜他
現在的我 好想他回到我身邊

他說過
我一直都不太懂事
像個孩子

他說對了
我了解了

只能默默的祈禱
我們還能從新來過

幸福的手牽手
繼續我們未完成的夢






訪客留言 (返回 devil_5420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