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同情
我不需要可憐
因為我沒有
認輸!!
大家都看見了
他給我的傷害
只因為
我把他的心
打了出來
那我給他的傷害呢?
大家都沒看到對吧
只因為
他沒有把他的心
打出來
看單方面
是不是好不公平呢?
我外遇過1次
當時我覺得
他對我很壞很差勁
不想明白他對我的好
對他很聽話
曾經我的愛情觀認為
沒有可以讓我吃醋的男生
現在我後悔我聽話
因為一直乖乖的順從
沒有想過 他會希望我的關心
我非常的任性
為所欲為的大小姐
我想要的 就一定要
我不要的 就別出現
現在我後悔我任性
因為我愛怎樣就怎樣
忽略了他的感受
這樣
我給他的傷害
有比他給的少嗎?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
現在的我 好想好好珍惜他
現在的我 好想他回到我身邊
他說過
我一直都不太懂事
像個孩子
煾
他說對了
我了解了
只能默默的祈禱
我們還能從新來過
幸福的手牽手
繼續我們未完成的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