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唷~ 星期五開始 我就要跟小琪去晨跑~
哈哈 我們的目的是 增加肺活量 健康 要跑完4千米︿︿
上次獨自 跑完了1千5百米 這次要接力∼ 所以 大家都要加油∼
耶耶∼ 跑贏的話 有獎品唷︿︿
為了我的獎品 加油∼@@
跟我們比的隊伍 想贏我們 哼哼 送你們兩個字 『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