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007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四  |
| 心如麻痺 |
分類: 憂傷ˇ.ˇ隱隱作痛 |
害怕了
畏縮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
日子一天一天走
想念
畫出的
不是幸福
不是甜蜜
那是種距離
那是種遙遠
好無奈
好難過
心走遍世界
要不回一點溫柔
回憶
怎能如此真切?
心還痛嗎
我自問自答
我要你的誠實
說愛的真假
換來的
卻是更想自由的你
不是誰辜負誰
不是愛有殘缺
至少你
已經說出最真的話
雖然
心如麻痺
把你的好
把你的壞
收藏在心底
親愛的上帝
別讓我一輩子都愛他
雖然
心還滾燙
他了沉靜
他的眼神
和他最真的話..
有沒有人等著一種愛
還是我例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