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使用八達通咭的時候
都會按照宣傳標語去拍咭吧...
可是我卻從來沒做過拍咭這個動作
只會把裝了八達通咭的銀包放在距離八達通機一兩厘米的地方
從來不會讓銀包和八達通機有接觸...
原因嘛...就是因為我有潔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