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tIary
I have nothing special if you are nothing special.
所有新來訪客請看 ※訪客必讀※
dgti
等級: 銀VIP會員
暱稱: 冰樹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ly 202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最新日誌

二零零九年一月題名冊
回來了
我愛台灣
往南丫島與Loli嬉水
食食食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52)
日常生活 (13)
生活隨想 (13)
叱吒903 (2)
回憶之地 (3)
訪客題名 (4)
喃喃自唱 (4)
(3)
認識我 (1)
潔癖 (4)
樹的兒女 (1)
樹的玩具 (3)
樹的運動 (1)



Just Jack - Disco Friend


小別雪糕屋


RSS Feed
2007 年 5 月 22 日  星期二   雨天


氣味

在這幾天開始

又嗅到了那種像是碳粉的味道

和以往一樣

在學校、家裡、街上、車上都能嗅到這種氣味

究竟這是為甚麼?






訪客留言 (返回 dgti 的日誌)


水 於 2007-05-23 09:29 AM 發表:
係咪你件衫貼了些碳粉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g_g
應該唔會
放假係屋企都會聞到
Posted at 2007-05-23 03:35 PM   [ 編輯 ] [ 刪除 ]



moktina2000 於 2007-05-23 04:35 AM 發表:
碳粉!?

碳粉係咩味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m...你去影印舖就會聞到
Posted at 2007-05-23 03:3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dgti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