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工作的時候
都會在電腦開Remote Desktop連至自己的電腦
再開兩個Windows Explorer
然後才會開其他Word或PhotoImpact
在Windows Explorer開出來的時候
預設的開啟地點就是我的文件
當一輪又一輪的工作過後
兩個Windows Explorer都曾翻過數十次
去過數十個資料夾
但我總會用上一頁把它按回去最初的我的文件那裡
翻頁太多而回不去最初的話...
我會把Windows Explorer整個關掉再開g_g
這...其實應該是怪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