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tIary
I have nothing special if you are nothing special.
所有新來訪客請看 ※訪客必讀※
dgti
等級: 銀VIP會員
暱稱: 冰樹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ly 202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最新日誌

二零零九年一月題名冊
回來了
我愛台灣
往南丫島與Loli嬉水
食食食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52)
日常生活 (13)
生活隨想 (13)
叱吒903 (2)
回憶之地 (3)
訪客題名 (4)
喃喃自唱 (4)
(3)
認識我 (1)
潔癖 (4)
樹的兒女 (1)
樹的玩具 (3)
樹的運動 (1)



Just Jack - Disco Friend


小別雪糕屋


RSS Feed
2007 年 6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山崎麵包

在我剛由小學升上中一的時候

第一個坐左我旁邊的是一個姓何的女生

那時候我和她的關係還算不錯

我還挺喜歡她的=]

有時候我在午飯時間到學校外買麵包時

也會多買她的份

她最喜歡的就是鮮奶球
(好像是這個名字 太久沒看過所以忘了)

而賣這種麵包的就是山崎麵包

山崎麵包真的可算是伴著我成長了

若沒記錯的話...

它從我的小學時代開始就已經有一間在我家附近經營

而初中的時候更經常去買麵包當午餐

直到最近我又開始迷上了

學會了欣賞「她」出品的麵包

 

雖然最近兩次去都沒有買到鮮奶球

可是卻吃到了「她」軟綿綿的咖啡包

帶著芝麻香的鬆軟迷你芝麻牛角包

和有一層層口感的芝士千層

 

相信我會有好一陣子要捱麵包了=]






訪客留言 (返回 dgti 的日誌)


bean 於 2007-06-05 03:36 AM 發表:
抵捱(?)
搞到我有d肚餓了(?):<
出廳食叉燒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叉燒都唔錯(?)
Posted at 2007-06-06 09:03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dgti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