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剛由小學升上中一的時候
第一個坐左我旁邊的是一個姓何的女生
那時候我和她的關係還算不錯
我還挺喜歡她的=]
有時候我在午飯時間到學校外買麵包時
也會多買她的份
她最喜歡的就是鮮奶球
(好像是這個名字 太久沒看過所以忘了)
而賣這種麵包的就是山崎麵包
山崎麵包真的可算是伴著我成長了
若沒記錯的話...
它從我的小學時代開始就已經有一間在我家附近經營
而初中的時候更經常去買麵包當午餐
直到最近我又開始迷上了
學會了欣賞「她」出品的麵包
雖然最近兩次去都沒有買到鮮奶球
可是卻吃到了「她」軟綿綿的咖啡包
帶著芝麻香的鬆軟迷你芝麻牛角包
和有一層層口感的芝士千層
相信我會有好一陣子要捱麵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