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是朋友^~^得閒出黎玩..
你不在^~^使我明白到我愛你已經是過去~
是你令我愛的力量努力起來~去明白愛~
但現在我明白愛跟命運是雙連的~
不一定不可能...但到最後的結論都是矛盾~
只是看你最後的決定~愛是多麼精密ga學問~各有各的價值*~*
我只在乎你的選擇^~^因為我愛你~我應該懂得去專重我對你的愛
但現在的我已經比你想像的差太遠了^~^
我開始懂得在乎^~^因為這個世界不只是兩個人...
雖然選擇在你手.......但也應該互相的配合~懂得去珍惜~>
原則是要因愛而改變^~^
只是在乎你.....
足夠麼~??
配合比起誰的愛都重要~珍惜是必然的<~~我想我應該去學習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