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總有幾次如初戀般的情感 每一段無論是多少歲數的愛情際遇 總是會有一方生變;在這世上 很少人可以完全保證自己永不變心 因為 人與人的際遇.緣份...都是微妙 也都是令人有遲來的感覺 對感情也是如此 不一定要彼此不變 有時曾經真心的相待過 其感動與感受 不會輸給長久卻是乏味的相守 只要曾經有過如此單純而喜悅的一段 對於人生~~~已是滿足 隨變吧 不要去牽強任何一段情感. 懂得隨愛而愛 因為 曾經真實短暫的有過; 不要空虛的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