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可以享受連續4日的假期~~的最後一日
聽日開始就係"測驗週"
努力背還是記不下內容
忽然想起一些無關重要的事:
人生既路究竟有多遠,能不能熟悉地走過去?
我的答案係不近不遠不熟
why???
如果這個路是人人都要過的
有人的路近;有人的路遠
沒人能預料到是遠或近
另外,人生路是不熟悉的
如果你是熟悉這路程的 ""(請explain你的路)""
那我只能說兩個可能性--
1.你是鬼 2.你是天使
因為人死去時才知道這路是怎麼走
如果要balance這公式
就先證實這個世界有天堂和地獄
假設真的有,那麼好人就上天堂;壞人就下地獄
但為甚麼天使總帶來幸運,而魔鬼卻帶來噩運
壞人為甚麼不能上天堂或好人為甚麼不能下地獄
天堂與地獄真的是不公平,不平衡嗎??
是誰決定我們的路,決定我們的生死...
我是不是說得太多假設=..=
算罷!!希望有人明白我的說話
也希望你們現在不要明白
等到死的時候,才告知給我,一齊在"下面"研究研究
祝你們專心讀書,不要像我胡思亂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