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求,心安,理得,.kuong
,,,想發表,,,自己的一面,,,卻是那麼難,,,那麼痛苦,,,
dickykuong
暱稱: dIckY kEI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風順堂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2010-08-12
2010/7/26
終於..2010的第一次
2009-12-01
考試前第二個禮拜
文章分類
全部 (7)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3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一   清涼


2009-11-02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星期一,可以享受連續4日的假期~~的最後一日

聽日開始就係"測驗週"

努力背還是記不下內容

忽然想起一些無關重要的事:

人生既路究竟有多遠,能不能熟悉地走過去?

我的答案係不近不遠不熟

why???

如果這個路是人人都要過的

有人的路近;有人的路遠

沒人能預料到是遠或近

另外,人生路是不熟悉的

如果你是熟悉這路程的  ""(請explain你的路)""

那我只能說兩個可能性--

1.你是鬼   2.你是天使

因為人死去時才知道這路是怎麼走

如果要balance這公式

就先證實這個世界有天堂和地獄

假設真的有,那麼好人就上天堂;壞人就下地獄

但為甚麼天使總帶來幸運,而魔鬼卻帶來噩運

壞人為甚麼不能上天堂或好人為甚麼不能下地獄

天堂與地獄真的是不公平,不平衡嗎??

是誰決定我們的路,決定我們的生死...

我是不是說得太多假設=..=

算罷!!希望有人明白我的說話

也希望你們現在不要明白

等到死的時候,才告知給我,一齊在"下面"研究研究

祝你們專心讀書,不要像我胡思亂想



2009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10-31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又係星期六

上課餘活動--漫遊澳門歷史(為陪朋友)

去到令人熟悉的何東圖書館對面的前地

叫崗頂前地,無無聊聊地聽Miss 謝講解

我發覺澳門的歷史真係好似

格局和形式都好相似

以前,我對歷史無感覺

考試...都係死背死背再死背

死都要背到出黎,完全沒有理解當中的資料

Now,雖不是理組,卻記得澳門歷史的細節

我自己都覺得奇怪

 

回到現在,要温下週的唔知幾多科測驗

努力!!各位也努力!!

不過也要有休息的時間,人不可以勞動成世

也有"偷生"的時候。

祝各位科科測驗合格。

忘記今日係Hollween

也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