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第一次寫Bg ^.^
我也不知道寫什麼好﹗
來NZ二十幾日,也快要走,在這二十幾日,我非常開心,可以日日對住我的兒子,和他們一起玩。
我們在這裡幫5到他們什麼,但是可以日日看到他們,也很開心。
我走左後,不知道他們會5會ok ?
我前日和他們去滑雪,怎知去到人太多,full 左,不可以入去玩,他們超失望。
後來去左水上樂園,他們以前有去過,不過總比沒有東西玩好d.
昨天和他們去左溜冰,這是我第二次在NZ玩溜冰,昨天好多,跌左12次 ja, ^.^,比第一次玩,跌小左起馬十次。
不好la,他們發現我層經上過去看他們的B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