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日實在太忙,上星期5見左手提電腦,
星期6去買,比人幫我裝d程式,星期一晚上才可以拿到。
又需要重新收過全部 e-mail,浪費好多時間,現在好忙好忙,
日日做到2點,一早又要起床,5夠時間睡覺覺 ﹗
我想在這裡同我的仔仔講 sorry 先,因為媽媽同婆婆一樣5中2寵物貓貓狗狗。
所以現在幫5到你地,我有機會會重同他們說說。
我想再放他們細個 d 相上去,但是太大放5到,等我這星期6 反香港再做過。
一定笑死你們 ﹗
need to working working working, very hard wor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