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今天好想寫QZ
我有幾日無同仔講過電話,就算上次同他們講,
也只是幾分中,他們都5想講,今天打電話比兩個仔,
結果也是一樣,他們只是想去打機,不理我 ?
我有D心痛,
其實我想想過去,我發現我真的沒有怎麼用心去愛他們.
沒有用心去注意他們真的需要什麼,我好失敗.
所以他們現在什麼事也不同我講,只是同媽媽講.
我知道 Sinhang 同寶戀情有變,我5開心,
就算我問他,他也不會同我講心事,
本來是他自己的事,我理也理5到 !
我發現我幫5到他們什麼,只是會花小小時間同他們玩玩,
我都5知點先可以同他們溝通,我真失敗 !
有邊個可以幫我 !
我知道他們現在不看我的!QZ,所以寫出來也沒有用.
我好掛住仔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