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都幾開心,因為打電話比仔仔,
想5到他們願意同我講電話,由其是 sin hang
他g前5願意同我講.
昨天開眼仔,見到他們已經高過媽媽.
他們高得很快 !
可能他們這年回來重會高過我,哈哈!
重有7個月,他們就回來香港,
要等七個月,好長時間 !
今年一個人過節,5知做什麼好 !
所以一個人在辦公室開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