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k.myblog.yahoo.com/dicky05192003/

dickyman
暱稱: κΕR○ΡP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支持不了
久違了
死心...不息
愛得太遲
功課
文章分類
全部 (74)
κΕR○ΡPIの生活瑣碎事 (40)
κΕR○ΡPIの其他嘢 (6)
κΕR○ΡPIの愛情世界 (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4
留言總數: 29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053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8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現實世界

悲觀是什麼,樂觀又是什麼..失去的.讓它失去的.是悲觀..還是在不捨地追尋.是樂觀

這不就是說堅持是樂觀.我就是這樣,不想使你不開心,條件不好的我.很難算是樂觀..我不敢繼續去對

樂觀的朋友,會這樣說,我不是一個勇敢的人,,或許你從我的角度想想.我其實希望不再傷害她

只是因為我的存在,令人感到不安.那..不就是我的錯嗎?

樂觀變成討厭.我不想.成為一個討厭怪...但是,我這樣放棄.是什麼?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眼淚,其實都乾了,從前有看我的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淚已流乾了

我還能憑什麼...已留下一個壞的印象,,再能面對你嗎?

每在書中,戲中的一套套愛情劇...看了只會傷心..

世上根本沒有一件事能感動人

現實世界如此,...條件..這樣低,.,只有像可憐一樣生活下去...

相愛真的那麼難

已很久沒感受一起的感覺..連朋友我也失去了很多

我還有什麼存在價值.我還能愛什麼.誰人會被感動,誰人卻不會落淚

看完這篇的你.只能說,我就是這樣...只會給人看低

即使一萬次的努力..我永遠在人心目中輕得像一粒塵....

無緣一起,何必相遇

                                                                                          

 刊登時間2006-08-05 03: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dickyman 的日誌)


onon21hk 於 2006-08-05 11:39 PM 發表:
=.="又係果句...都唔知你up乜...
但最緊要係傷心之後會開心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講得好!!!!!
好一句傷心之後會開心.......
Posted at 2006-08-06 09:08 AM   [ 編輯 ] [ 刪除 ]



onlyjanice 於 2006-08-05 10:42 PM 發表:
你作嫁?-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唔係我作架
只不過係覺得篇野幾好
所以post出泥......
Posted at 2006-08-06 09:05 AM   [ 編輯 ] [ 刪除 ]



nowitzki 於 2006-08-05 08:53 PM 發表:
算啦..我又何嘗吾系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睇你個樣......
好似你灰D喎........
Posted at 2006-08-05 09:26 PM   [ 編輯 ] [ 刪除 ]



dicksiu 於 2006-08-05 07:11 PM 發表:
咩事呀你@@做咩無啦啦講埋o的咁既野
邊有人討厭你?我地都冇試過睇低你家
你身邊仲有好多朋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時有D野唔係我,你係唔會明架......
Posted at 2006-08-05 07:4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