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因為在乎...所以珍惜  |
|
有些人,很傻,總是以為有一天愛會回頭
有些人,很傻,總是以為愛真的可以不要回報
有些人,很傻,總是以為大方的說再見,就可以忘記
有些人,很傻,總是以為不再連繫,就真得結束了一切
有些人,很傻,總是以為自己真的得到了快樂
有些人,很傻,喜歡去告訴別人,提得起要放得下,
但是……
還有些人,總是以為寫文章可以紓發情緒,
反而,哭得很大聲有些人,
有些人,還不知道自己就是那些有些人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開懷的人找到朋友
因為不了解而相識
因為太了解而分手
﹒☆°.﹒•°∴°﹒°.﹒•°∴°﹒
﹒•°∴°﹒☆°.﹒•°∴°﹒°.﹒•°∴°﹒﹒•°∴°﹒☆°.
﹒•°∴°☆.﹒•°∴°
☆﹒﹒•°∴°﹒☆°
一個吻,不需要糾纏交葛,輕輕柔柔地,也可以很深情。
一份關心,不需要長篇大論,短短的一句,也可以很溫暖。
一個知已,不需要每日見面,心和心的維繫,也可以很長久。
一對情人,不需要每天浪漫,手牽著手,也可以感受到愛。
淡淡的表達,是一種哲學,也是"一種美"......
在這美麗的星空裡....你在想誰呢?
我就當然想起你 -- 親愛的好朋友,
有緣做到朋友是好難得的,只要大家拿個心出來,?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共勉之★
. 唯有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
總會有一天,你會失去我,或者我會失去你,經常這樣想
所以....我珍惜~!~

|
| 刊登時間2006-08-08 06:5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睇左你POST出黎既咁多篇野...
呢篇我最認同....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開懷的人找到朋友
|
網主回覆
係咪覺得呢篇野好正呢......
我都好鍾意........^ ^ Posted at 2006-08-09 09:33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HI
第一次黎=]
知唔知我係邊個??
篇野你作架??
好掂喎*=p
|
網主回覆
我知你係邊個呀!!!!......^.^
以後多d泥留言呀!!!
我又去下你個blog先
Posted at 2006-08-08 09:4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梓康'' 於 2006-08-08 08:55 PM 發表: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
網主回覆
點呀你..........
對呢段特別有feel?????? Posted at 2006-08-08 09:11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估唔到你都有同感......... Posted at 2006-08-08 09:10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