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找一個...真正懂得珍惜你的人  |
|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千千萬萬各式各樣的人,
愛上一個人不需要靠努力,只需要靠「際遇」,是上天的安排,
「持續地愛一個人」 就要靠「努力」。
感情就像一條線,雙方互相的拉著,
不管哪方太輕或太用力,線都可能會斷或鬆開,
那麼當你在尋找你感情線另一端的Mr.right/Miss Right時,就應該要謹慎。
或許你有很多條感情線,可供你不斷的試探,
或許在線斷後,你沒有那個勇氣及心力再去拾起另一條感情線。
不管如何,你在選擇時,就必須要考量到所有.......
有一天,一個失戀的人在公園哭泣.這時一位哲學家走來,
輕聲的問他說"你怎麼啦?為何哭的如此傷心?"
失戀的人回答說 "嗚~~我好難過為何他要離我而去"
不料這為哲學家卻哈哈大笑. 並說 "你真笨"
失戀的人便很生氣的說:"你怎麼這樣?我失戀了,已經很難過.你不安慰我就算了.你還罵我."
哲學家回答他說;傻瓜.這根本就不用難過啊.
真正該難過的應該是他.因為.......
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而他卻是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
失去一個不珍惜你的人,並沒什麼好難過的.....
因為你還有機會...再次遇到那個懂得珍惜你的人.......
一定會的...因為你相信『奇蹟』的存在~
不是嗎!?
由衷的祝福大家.....
都能夠遇到那個.......懂得『珍惜』你的人......

|
| 刊登時間2006-08-12 12:5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下.........
(心淡) Posted at 2006-08-13 09:3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冇咩意見...都睇過好多次類似~~
感想就係...咁就算佢珍惜你,你唔鍾意佢....
一樣冇用~
|
網主回覆
咁你講晒啦.......... Posted at 2006-08-13 09:27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咪咁啦........
你遲早會搵到架!!!!!!!! Posted at 2006-08-13 09:30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叫你地俾意見呀!!!!!! Posted at 2006-08-13 09:37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俾D意見丫唔該........... Posted at 2006-08-13 09:36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知吾知我係邊個..
文章吾錯吾錯..
你作嫁..?!
睇吾出喎..
|
網主回覆
我知你係邊個.....
篇文作得唔錯呢......  Posted at 2006-08-13 09:36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呢d野......
你總有一日會遇到既....
信我啦!!!!!!  Posted at 2006-08-12 07:48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