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k.myblog.yahoo.com/dicky05192003/

dickyman
暱稱: κΕR○ΡP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支持不了
久違了
死心...不息
愛得太遲
功課
文章分類
全部 (74)
κΕR○ΡPIの生活瑣碎事 (40)
κΕR○ΡPIの其他嘢 (6)
κΕR○ΡPIの愛情世界 (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4
留言總數: 298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1057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可 愛 的 小 孩 子 對 話 愉快

☆可愛的小孩PART1
  
這是一通寵物食品的電話市場調查,接電話的是一個小孩。
  
市調員:「小朋友,你家裡有沒有養小狗、小貓、小兔子或是小鳥?」
  
小孩:「沒有,我媽媽都沒有生。」
  
市調員:「@#$%&*……」
  
  
  
  
  
☆可愛的小孩PART2
  
小華對小英說:「我好佩服你!」
  
「我作文寫『媽媽』是……“媽媽好辛苦,我長大後要好好孝順媽媽。”
  
你寫的是……“媽媽好辛苦,我長大後要叫我兒女好好孝順我……”」
  
  
  
  
  
☆可愛的小孩PRAT3
  
教堂內正在舉行婚禮,教堂外有兩個調皮的孩子。
  
「無聊死了,有沒有什麼好玩的?」
  
「嗯!玩什麼好呢?」
  
「對!去和新郎開玩笑。」
  
「怎麼開玩笑?」
  
「就是走到他面前,大聲叫他爸爸。」
  
  
  
  
  
☆可愛的小孩PRAT4
  
有一個老師,他是一個非常虔誠的基督教徒。有一天,他跟小朋友說天堂怎麼好,
  
問小朋友說想不想去天堂玩,結果只有一位小朋友沒有舉手。
  
接著又跟小朋友說地獄怎麼可怕,又問要去地獄的舉手,還是那一位小朋友沒舉手。
  
於是老師覺得很奇怪…怎麼天堂不去,地獄也不去。
  
就叫這位小朋友說:「為何天堂不去,地獄也不去呢?」
  
小朋友回答說:「媽媽說放學後,要馬上回家,那都不准去……」
  
  
  
  
  
☆可愛的小孩PRAT5
  
有一天,小女孩看到媽媽在化妝台前化妝。
  
她問道:「媽媽,你在做什麼?」
  
媽媽:「在塗面霜啊!」
  
小女孩:「幹嘛要塗面霜啊?」
  
媽媽:「好使媽媽更美麗啊!」
  
過了一會兒,媽媽拿起面紙把面霜擦掉。
  
小女孩:「怎麼了?灰心了嗎?」
  
  
  
  
  
☆可愛的小孩PRAT6
  
有一個小朋友在聖誕節時上台表演鋼琴,演奏完觀眾一直喊「安可!」
  
老師就問他要不要再一首,結果他急的快哭出來。
  
小朋友說:「我又沒有彈錯,為什麼還要叫我再彈一次?」
  
  
  
  
  
☆可愛的小孩PRAT7
  
一位出名的內科大夫有個小女兒,凡遇別人問她是什麼人,總說她自己是「馬醫生的女兒。」
  
母親加以糾正,理由是這樣太叫人覺得勢利。
  
她對女兒說:「從今以後,只說妳自己是馬小妹就行了。」
  
過了幾天,醫生的一位同事碰到她:「妳不是馬醫生的小女兒嗎?」
  
小女孩說:「我一向認為是,但媽媽說不是……」
  
  
  
  
  
☆可愛的小孩PRAT8
  
有一天國文老師在發考卷。
  
師曰:「阿貓40……阿狗35……」
  
小美跟隔壁小明說:「我考零分耶…」
  
小明:「我也是耶……」
  
小美:「那…這樣老師會不會以為我們作弊啊…」
  
  
  
  
  
☆可愛的小孩PRAT9
  
主日學教師問小孩:「你知道上帝在哪裡?」
  
「祂今早在我家的浴室裡。」小孩答。
  
「你怎麼知道呢?」
  
「我聽見我嗎媽在浴室門外喊道:『老天爺,究竟你要多久才出來?』」

                                                                                          

 刊登時間2006-09-03 11:5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dickyman 的日誌)


yu27 於 2006-09-05 05:25 PM 發表:
唔錯喎..係邊度搵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笑呢......
其實係我作架,你信唔信丫....
Posted at 2006-09-05 06:46 PM   [ 編輯 ] [ 刪除 ]



karen2barry 於 2006-09-05 02:43 PM 發表:
我吾明part 5~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幫你唔到!!!!!!!!
Posted at 2006-09-05 03:34 PM   [ 編輯 ] [ 刪除 ]



kayan511 於 2006-09-04 10:07 PM 發表:
這小孩子真可愛,我都想做小孩子>.<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係丫..........以前
而家老喇
Posted at 2006-09-05 03:33 PM   [ 編輯 ] [ 刪除 ]



onlyjanice 於 2006-09-04 02:35 PM 發表:
☆可愛的小孩PRAT9
  
主日學教師問小孩:「你知道上帝在哪裡?」
  
「祂今早在我家的浴室裡。」小孩答。
  
「你怎麼知道呢?」
  
「我聽見我嗎媽在浴室門外喊道:『老天爺,究竟你要多久才出來?』」
 
☆可愛的小孩PRAT3
  
教堂內正在舉行婚禮,教堂外有兩個調皮的孩子。
  
「無聊死了,有沒有什麼好玩的?」
  
「嗯!玩什麼好呢?」
  
「對!去和新郎開玩笑。」
  
「怎麼開玩笑?」
  
「就是走到他面前,大聲叫他爸爸。」
笑死我la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me too!!!!!!
Posted at 2006-09-05 03:32 PM   [ 編輯 ] [ 刪除 ]



onon21hk 於 2006-09-03 11:14 PM 發表:
第2同第9最好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覺得個個都好笑
Posted at 2006-09-05 03:31 PM   [ 編輯 ] [ 刪除 ]



nowitzki 於 2006-09-03 08:49 PM 發表:
第5個都吾好笑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唔識欣賞........
Posted at 2006-09-05 03:30 PM   [ 編輯 ] [ 刪除 ]



dicksiu 於 2006-09-03 03:59 PM 發表:
開頭o個o的唔多明=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唔明我都冇計........
Posted at 2006-09-05 03:2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