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i_tomato
暱稱: Did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link
didi xanga


didi's msn
[email protected]
« April 2020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2009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蘋姊的故事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放學後到了健康院做一年一次的學生健康檢查
結果今年沒有高到.....OTL 好絕望......
上年紀錄:161.5
今年紀錄:161.5
囧......0.5也沒有嗎....(畫圈)
跟預計的一樣,體重會升= =


然後十分認真的填橙色問卷
看到其中一欄:
「你經常有足夠的睡眠嗎 」(之類的問題)
之後我揀了不足夠,原因:蘋姊常打擾我

當橙色問卷交到姑娘手中的時候....
(對話) 橙色姑娘   綠色didi
「唔錯喎! 都幾樂觀~  咦! 唔夠訓?」
「嗯。」
「誰是蘋姐? 是工人嗎?」
(我立即噴笑XD) (當時蘋姊在另外一間房見姑娘
「是我的姐姐」
「呃?! (她望了望我的名字) 你姐姐叫鄧O蘋?」
「哈! 不是啊~」
「咁點解要叫呢個名?」
「因為佢叫Apple,所以改了做蘋姊」
「哈哈哈!!!!!!!!!!」(姑娘捧腹大笑)
「哈哈哈!!!!!!!!!!」(Didi捧腹大笑)
「淨間我又要見下你姐姐! 」

就是這樣談話就離開了,姑娘跟我一起走出房,姑娘問:「蘋姐呢?」
從姑娘口中說"蘋姊呢"我覺得特別好笑XD
然後在房站立的接待人員說:「誰是蘋姐? 」(有叫蘋姐的同事嗎?)
「哈哈哈!!」 「是她的姐姐XD」

等了一會兒,蘋姊出來了。我大叫「蘋姊,姑娘想見你啊!XD」
蘋姊一頭冒水的時候,「對啊,有人找你」接待人員道。
姑娘跟蘋姊踫面了XD 「哈哈哈!!!!!!!!!!」(姑娘捧腹大笑)
蘋姊好可憐呢~~~~~~~~~~

別小看蘋姊這個名字XD 很大威力的啊!

檢查後,走過一間糖水店,是近日開張的。不過可能是比較隱蔽所以人流比較少?
外面有一個大魚缸,裡面養的是海水魚,更厲害的是有水母!>w<
平日我抱的水母是黃色的 (喂!) 那些是藍色
走了進去還有一個魚缸。桌子很大,椅子也很大很闊,很舒服>w<
糖水也很好吃=D
最後老闆請了我們吃「你心裡有我嗎?」的湯圓XD   裡面是麥提莎www
最後老闆更給了八折卡給我跟蘋姊,說要多帶同學來XD
不過相信沒有人再敢跟我行舊墟的了= 口=  


 
這就是用電腦畫積了.....比手畫難很多,不過有轉來轉去的功能XD






訪客留言 (返回 didi_tomato 的日誌)


ki28 於 2009-09-17 05:40 PM 發表:
冷氣很舒服,現在不開很不習慣or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Posted at 2010-11-10 04:58 PM   [ 編輯 ] [ 刪除 ]



lokau 於 2009-09-16 09:52 PM 發表:
蠍很喜歡海裡的生物,哈哈。
話說「蘋姐」這個名字,其實也不錯啊‥‥
但也許真有那麼一點怪怪的樣子吧XD!!
為什麼湯圓要叫做「你心裡有我嗎」,很爆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小時候每次畫圖畫也愛畫海洋www 但其實個人比較喜愛植物,哈
可是綠油油的草地、樹木我也不懂畫orz
蘋姐這個名字當然好!XD
「蘋姐掃地啊!」「蘋姐洗碗啊!」(不過碗一直也是我洗的xd)
蠍,你心裡有我嗎?
XDXDXD我還是覺得老闆是即興的ww
Posted at 2009-09-23 08:5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