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後的十七粒藥~~嘩啦啦啦
食完就可以食雪糕^o^ (拍拍拍) (樂轉啊轉啊~)
恢復身體也是有代價的,就是換來這舊怪野-,-
[相後補]
24小時小便樽,有以下守則:
1. 要留所有小便,所以整天不能外出 (呢個易啦)
2. 小便要全部入樽,一滴不漏 (這個最難但幸好我不是天然呆)
3. 要放在陰涼處..... 我覺得放在廁所很方便喇,不過家人看到挺噁心,但係唔通放係書枱咩....仲有仲有,屋企熱辣辣,要開冷氣俾小便享受?=~=
留小便都唔好玩,又要倒來倒去,真係煩死
問過了脫頭髮的事,結果醫生用雪條棒一邊撥我的頭髮一邊說「唔怕啊~ 仲有大把頭髮未甩」
......我哭笑不得喇
不過脫頭髮與藥又或者腎炎都是完全沒有關係
肯定係比人激得多
還有還有,頭痛的事也是完全沒有關係
肯定又係比人激得多
醫生叫我唔好咁緊張......是緊張蘋姊嗎? XD
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看醫生了,再下一次就是驗血&那樽噁心小便
再也不會要回這診所就好了^_^
之後跟媽媽去看了電影,晚上也到了文化中心看音樂會
糟了.....真的糟糕了!!!!!!
在音樂會的中場,當我找外套穿的時候,發現袋裡的藥不見了QAQ
在哪啊.....真的不見了......
即使翻轉袋子也是找不到
結果帶着不安情緒,整個下半場的音樂我也聽不入耳
即使是輕快樂章又好,舒情樂章都好,我甚麼都聽不到,全都是半音的不安
雖說今次的藥袋只有胃藥&鉀丸 (因類固醇還有很多喇),但加起34粒都要起碼二百元....
明明平日我十分小心,每次離開一個地方前都看看有沒有東西遺留了沒帶走
就是去看電影,黑漆漆我完全看不到
我看電影時也覺得自己掉下東西,不過不敢肯定,一來我聽到的可能是別人掉下東西的聲音
又或者.....
離場前我也有用腳周圍踢,看看有沒有遺留了,可是當時我沒有發現
後來鼻水直下,發現紙巾不見了,就完全以為當時在戲院只是留下了紙巾
其實我應該要知道,那個藥袋是超滑啊!! 應該是滑下了而不是掉下了TAT
用甚麼方法留下了都不重要,我是否真的肯定藥袋留了在戲院?
不管了,看完了音樂會就衝去旺角
結果原來太晚了,早已關門
唯有明早再找吧....我這樣想着,但好急燥
在火車上呆着
睡不着啊——
還是甜甜的睡了8小時哈哈
還說自己好緊張d藥,較了兩個鬧鐘,輪流響了兩次我還是沒起床!! 我聽到了按停了=_=
到最後8:45起床,梳洗好後打了電話去戲院
沒有人應.....
9:00 一到,再打!
聽到了人聲我高興得好想尖叫.... 幹甚麼,都未肯定藥是否留了在戲院就高興起來了
我害羞地(?)問了職員有沒有拾到藥包
我超鍾意個答案,讓我能夠放鬆的答案
換了件衫就衝去戲院,真傻
哈哈我的樣子太傻了,一臉「我唔見左野依家黎搵」的樣子,走到了售票處前,我未開口那職員就好醒咁知道我係拎藥
當藥送到來了,他把藥拿了出來,「呃? 不是姓鄧的唷~ 是姓張w」
不過我當時已經認出了是我的藥,加上如果真的不是我的藥我也打算拿走了XD
「是醫生的名字嘛~」
「係~ 下次唔好唔見d藥喇」他用醫生腔說着。
我滿面笑容,實在太開心喇~ 能找回藥實在太好了
假如不是昨晚發現藥不見了,今早服才知道的話,這些藥就會給處理,不會存在這世上了w
萬分感謝! 我的一命就是你救回來了!!
再說,如果最後找不回,我今天就又要去看醫生,再加上會知道我到過禁止去既戲院,真的不用活了 w
藥丸重回我手上,我把鉀丸乾吞
可能太耐沒有訓練乾吞技術,卡住在喉嚨了! 真係冇野搵野做=~=
又多花$2.9去買水
原來我真係咁想食藥w
其實係28號就食完藥~ 不過上學之日好聽d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