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1314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die1314
暱稱: kini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MORE...
好友名單
rescue
ian0129
KiT_321
tongtonglam
ChEeRy
Orz1270
akuramatata
si1314
c017578
ak4679
Ritatata
ray017585
顯示全部(32)
2009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三
2009-10-28
分類:
未分類
校運會明天就會結束,
記得在校運會的第一天時,
唱著校歌, 心情特別激動,
也唱得特別大聲.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的校運會,
非常不捨.
發表時間:2009-10-28 08:0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die1314 的日誌
)
tongtonglam
於 2009-10-28 10:37 PM 發表:
我們唱走音版校歌好不好*3*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_in
於 2009-10-28 09:42 PM 發表:
明日再大聲一點吧~!! 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EeRy
於 2009-10-28 08:32 PM 發表:
聽日一齊拍個照吧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die1314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