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1314
暱稱: kini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好友名單
2007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不知所惜.〃 分類: !!'*°痛上加痛×*

 越來越不知道, 來這世界是幹什麼?

 好難受, 莫名其妙的難受.

從前, 買什麼都買兩件,

現在, 哥都不在.

買也沒有用.       也是莫名其妙.

今天,莫名其妙地哭了.  那些, 問我為什麼哭的人, 我足足討厭了他們5分鐘.

很莫名其妙.       很討厭.  很厭倦.






訪客留言 (返回 die1314 的日誌)


ypyyby 於 2007-11-26 06:02 AM 發表:
有人曾對我說開不開心也要留給自己.!你知道ma?)).  when u show your emotion 身邊總有一些 似是你朋友,但不是你朋友的人.,
你知道他們是關心你滴, 但是你討厭他們.,(認為他們多事?? 或是其他理由)  maybe 他們不是合適的人選
但是你影響到了他們了!
!如果我看見你cry.我也會問同樣的問題. 
你哥不在. 你更加要堅強!! 
(找個你認為可以信賴的朋友)  訴說你的心事.  .can make u feel bette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X 於 2007-11-22 09:34 PM 發表:
sorr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係..??
 
Posted at 2007-11-26 12:31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