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全班到,可是我們卻完的很盡興︿︿
我們在學校等了一會,後來就出發前往船老大.....
在公車很吵,為我們好多人,呵呵,不過習慣就不會丟臉
下了公車船老大就在前面,所以我們就很迅速的進去了= =
裡面真的很漂亮,東西應有盡有,感覺很時上又很高級︿︿
我們大家都吃的很飽,每個人也都拍了很多照片,很開心
班導來一下下就走,不過健康老師和數學老師都有來呢!!
有人還喝醉說瘋話= = 哈哈哈哈,真可愛耶!!
後來大家都吃飽了,就要準備走,大家討論一起去打保齡球
但是只有11個人要去,所以我們還是去了,哈哈
很好玩,我還有全倒的時候︿︿ 很有成就感><
玩完之後,男生們又去完投籃,阿軒和冠杰超厲害的︿︿
今天很好玩又好累,不過我很喜歡,因為是和我最愛的大家一起

↑超屌穿著的俊瑋

↑我跟拙

↑夭夭和阿杰

↑小猴子和阿軒 超級娘砲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