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討厭隨便的人 只有一句形容噁心
我交過一個男朋友 真的,只有一個
不管以後談幾次戀愛 我都希望會是我最後一個
我的夢想就是和我愛的人步上紅毯穿上美美的婚紗
可是 我發現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被欺騙過 被劈腿過 被傷過
我今年已經要18歲了,長大了不會去計較誰傷誰的比較多
我也曾經傷害過別人,也被傷過
如果要去計算傷害過什麼,沒完沒了的辣
所以我都選擇看開 選擇原諒 選擇包容
埋怨過,自己幹麻老是那麼傻?? 你可以做的事為什麼我不可以??
一顆心牢牢的跟著你多年,卻換來的是這樣
『我做什麼都不對,為什麼 剩下沒多少時間也不好好珍惜??』
不過我這個人怕死也怕痛 所以不會為情自殺
如果因為一場走到世界的盡頭的戀愛兒覺得沒有他不行
那我真的覺得你的人生如果再分手的那一刻結束
那你真的可以找個地方了結死亡
你死了多麼對不起提拔養你的父母???
哭過 笑過 往事都過去就要看淡 就不會那麼痛
反正自殺就是對自己人生不負責
我不想跟那些不負責任的人一樣
努力了好久 始終在過去打轉我不要
在一起越久越放不下,真的愛你的人會尊重你
我相信我以後遇到的每一任會是
【會找到一個懂的珍惜我 而我也珍惜他 的男孩子 不一定是最帥
但一定是孝順的 適合我的 有他世界會更奇妙 】
人 不要一昧的去計算自己單身了多久 不重要好嗎!!
兩個人在一起要比一個人在一起開心(親愛石家講的真好)
有人說:
﹝把愛情當做遊戲玩一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Sorry , 我做不到 我學不來
所以我才會吃虧
不過,我相信我沒有愛錯人也沒看錯
人每天都在變,只是多寡而已
我愛的是當初的那一個 沒變過。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