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和一位朋友聊著
聊著聊著我們就說到我們大家都變了…
聊到我已不再是以前那個自信的我了
因為經過數之不盡的挫折後…
我已變成了一個自卑又沒信心的我了
然後他就問我試過掉進谷地沒
我說有…
他就安慰我
那你就不用怕,因為你已經在谷地,沒可能再往下掉
勇敢向前走吧,大步大步的往前走
我突然感慨
他是真的變了還是我以前不太了解他呢
但上天捉弄他
他的電腦死機了
我就跟他說
有些事錯過了就不會有第二次,而且剛剛是很重要凡事,上天注定你看不到
不過,在他的死纏爛打下,我還是說給他看了
在此,告誡他下次要保留聊天記錄
說真的,我真的有點感動…
謝謝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