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應該這樣的
我們不是還要把快樂寫得源遠流長嗎
我們不是還要輕狂放肆地活得直衝亂撞嗎
我們還要走下去啊
怎麼可以這樣
不值得
痛過了哭過了傷心夠了
也就可以了
我們得收拾心情再向著太陽奔跑呀
不可以絕望,不可以拋下自己不管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與你背道而馳,你也不可以與自己背道而馳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拋棄你不要你,你也不可以不要自己
受傷了就自己舕傷口
冷了就自己添衣
肚子餓了就自己找東西吃
在這個物質豐富的城市和年代
不會餓死只會自尋短見
但是,不應該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