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地點沒有嘢玩,我和同學在小徑探險,好無聊!接着下棋,玩到吃午餐,午餐好難吃,碗筷好像沒有清潔,吃完後,繼續遊覽,我到了蝙蝠洞,一隻蝙蝠都沒有,算了,我找到了我的同學,他們和Miss.張 一起,我和她玩棋,當然是我勝,她讓我,哈,不過我的棋力只在陳亮君、陳明浩、洪天炳之下。今次都玩得叫做幾開心,既然我這也可算贏了Miss.張,可以再申請調位吧!哈哈!
最可惡就是回程時,有人嘔!,我心愛的背包、鞋子沾了一點,想殺了他,算!我這位皇者不和些垃圾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