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三 寒冷


還是一個人好(110216) 分類: ダクラスの感情表出

天氣依然好冷啊!

對於今早的被窩.  .  .  .  .  .

我可是超不願離開的

 

坐在那新的位置

根本和坐在走廊沒有分別

班主任太過份了!  ><"

 

除了上堂的時間外

開始不想與人溝通和接觸了

總是沒有什麼話題值得去談

根本自己就是獨特的一個

沒人理睬, 好像缺席的人一樣

還是打回原形

變回中三的我

坐在角落裡, 默默的好讀好數化生好了?

[ 唉! 不知如何的寫出來好了! ]

很想有些會關心我的人出現 . . . . . .

 

中文, 中化, 英語也是悶悶的過

lunch, 看班足 回家

也是孤伶伶的一個人

孤寂的心情

又有誰人會明白我

根本沒有人明白

 

有好多的事好想講

但沒有傾吐的對象

只能夠不斷的積累在心裡頭

有時甚至連對自己也不能誠實

在私人日記中,

也有很多自我催眠的謊話

自己也不能接受自己,

這真是非常牙敗了!

欲哭無淚啊!! T_T

 

終於明白一樣事情

不過這, 我不想給太多人知道

主啊! 耶和華我神啊!

救你救我啊!!

 

十卜別人總是比十卜自己容易!

又一個胡總的奇怪人生觀

. . . . . .     . . . . . .    . . . . . . 

 

歸宅部總長

胡總字

 




2011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二 寒冷


不想調位(110215) 不屑 分類: ダクラスの 高校生活(F...

okaasan<--日文(羅馬拼音)

今日調位囉!

唔調咪冇嘢囉!

調什麼鬼東西呢!

每次也是這樣的,

調完一定唔鐘意個位

仲要坐埋晒個食西北風的位

凍到咩咩

 

MISS, 你到底知5知我平日坐最頭果D位上得好辛苦

尤其英文堂 >_<

而且方圓幾百里都冇人同我傾計

唉! 絕望了!

 

整天也累累的,

中文堂打瞌睡

英文堂同中化堂差點睡著

LS又系傾計打發時間

CHEM堂死做改正

BIO堂又系發白日夢

就是這麼平淡的一天

 

我嚴重不滿意pf第2組的某中3pf的表現

唔該第2組的組長女優、膠丁同我解釋下,

條友仔是什麼料子

我嘈他的okaasan啊!

咩叫嘈同靜都5識分啊!  <--勁怒mode

 

個個都唔理我

超sad >^<"

歸宅部總長

胡總字




2011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一 陰天


16TH無可無人 分類: ダクラスの 高校生活(F...

二月十四日和平常的日子一樣一個人

不嬲都系這樣的了!

根本不太需要有什麼!

不過其實自己的內心都有點不快的

 

啊! 凍凍的一天

很不想起床啊!

怎麼每到上學之時便那麼凍的了 >^<"

 

沒有可, 沒有人的日子

習以為常

 

上課沒心情上,

MATHS堂冇mood計數

ENG-E仲唔比面地睡覺

PE仲離譜, 拿了CHEM在做 = ="

 

午飯的時間,

就是做CHEM,

我會為夢想而加油的

 

CHEM堂之後

又系悶到咩的組長會

3000年冇開過

依然系果3篤屁

總長: 老師亂過馬路點搞 (附上一個腹黑的笑容)

那個總長是水,

估下啦! XD

 

第16年冇收過可!

5知笑好定喊好

 

歸宅部總長

胡總字




2011 年 2 月 12 日  星期六 清涼


一番學就凍(110212) 分類: 日常生活

今天, 又睡不好了

不知是否昨晚開著電腦的關係?!

總之, 真的想繼續睡下去

 

一天送半天,

這算是什麼意見 (\_/)

還要一上學,

天氣便轉凍了!

這不可接受啊!

我最討厭要帶那校褸上學的了!

還有那條低能弱知+白痴的死人校規

 

新的書希望會個新的開始吧!

對M1失信心了

微積分怎麼好像忘記得7788

在stat那邊要加油啊!

沒有去教會,

做了歸宅部的委員

 

一些事在心中的烙印是不滅的

傷痕累累的心,

人總是那麼喜歡再為它刻上更多的烙印嗎?!




2011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五 陰天


終於來到的一天(110211) 分類: ダクラスの 高校生活(F...

終於也到了這一天,

要來的始終也會來的, 慘慘慘慘慘!

天黑起床的日子又回來了!

很討厭啊

我不捨得那個被窩 ><

 

搏殺的景象,

在培記中, 一點也不陌生

每個假期之後, 必定出現的現象

 

BIO堂的時候,

居然睡著了

Z...Z...

太眼瞓了!

 

事實上, 我是有感情的

SARS的片段, 莫名的眼濕濕?!

這真是奇怪?

為什麼自己會有所感觸?

 

比別人優秀, 高一等,

自己居然會快樂

這... 是什麼的心態?

我太腹黑了吧?!

 

今天又是去歸宅部的日子

(即是放學便回家) = ="

胡總字




2011 年 2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死刑的倒數(110210) 鬱悶 分類: ダクラスの感情表出

一個假期, 又過去了!

好像... 什麼也沒做過

可是, 這個假期, 還算過得很開心

一班人, 吃喝玩樂, 傾下計, 真系好開心!

孤獨得久, 有時也要有同伴一起

 

黑夜, 雖然喜歡

晴朗的天空, 也是喜歡

黃昏的夕陽我也喜歡

只是不喜歡, 標誌著痛苦的日出

明天的日出, 猶如紅色的魔鬼

 

8點23分.. 24分...25分...

好像死刑犯的生命般不斷在為我倒數

再見了, 那快樂的時光

 

我... 又要踏上那殘酷的戰場了

拿起步槍, 上前作戰

不要懼怕, 不要記住過去了

是時候了, 記得那歌嗎?!

回到原點, 把自己的鎖鏈狠狠撕碎吧!

未來的光榮, 要靠自己去爭取了

由今日起, 再次努力吧!

為夢想和未來奮鬥

胡總字



Last day(110210) 傷心 分類: ダクラスの感情表出

假期, 這麼快又放完了 ><

我可不想這麼快又回去戰場啊!

8個星期... (T_T)

地獄..... 慘過死刑

 

想起功課, 測驗和考試

不想活矣....

壓力太大了! (>^<")

要迫自己去為夢想去奮鬥的壓力

大過十級火山爆發!

 

好想回到初中(中三)的日子

自由, 快樂, 沒有壓力

 

為夢想而犧牲自由和快樂,

真的值得嗎?!

 

我還有夢想嗎?! 加油

胡總字




2011 年 2 月 9 日  星期三 和暖


最後兩天(110209) 分類: 日常生活

昨晚嚴重地失眠

四點多才睡得著, 睡不著很痛苦啊! ><

結果, 做左陣英文, 打下blog

上網打人chat, 全部已倒下= ="

我的夢想會實現嗎?!

 

今嘛, 出了角頭牛做功課

叫了魔頭&彥爺出來啊!

所以, 快速秒了大半英文WS XD

一杯奶茶飲左3個鐘= ="

 

之後回家.....

這兩天愛看一套日本的密室解迷節目

叫做咩DERO<<----省略了一大堆日文

(全:密室謎解きバラエティー 脱出ゲームDERO!) 好長><

比KH的節目有教育意義多呢!

真的考頭腦的啊!

中文ikiw的網址:脫逃遊戲DERO

有興趣看的, 自己去豆土或者酷優找找吧!

 

今晚, 上學前苦難前的最後一晚,

要多做自己愛的事啊!

 




2011 年 2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發白日夢(2011-2-7) 分類: ダクラスの感情表出

昨晚, 根本睡不著!

自從不要愛情以後, 未試過那麼的心事繁瑣!

不是因為自己喜歡了別的女生!

不知怎麼, 感情好像對我自己已經不重要了!

有人說過, 人沒有感情, 那個不會是人.

我承認我是有感情的, 只是不斷地自我壓抑!

而且我亦沒有路徑可以讓我抒發這些感情出來!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是愛開了那白光燈在思考!

那時, 才是與自己最親近的時候, 不斷的思考和反省.

好像英吉利海峽的浪在我的腦海中狂嘯, 使我無法入睡.

為什麼, 自己總是愛做白日夢, 想要得到一些根本不可能得到的東西!

尤其是愛情方面, 就是總是會喜歡一些根本兩者是平行線的東西!

根本不可能相遇的東西! 又或者那些可能是只有一點相點的拋物線!

都唔知點解, 自己就是總是會發這些白日夢.

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 ! 

自問自己在感情方面的士氣, 真的要不斷的給自己挫折!

只有受傷才會讓人變得堅強! 傷, 愈多可能愈好!

反正自己的心, 早已印上了多得很的烙印, 不會磨滅的烙印!

早已穿了洞的心, 沒有可能填補的了!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胡說什麼, 還是寫到這兒好了!

極端的努力才會有機會有成果?!




2011 年 2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中國新年(2011-2-4) 分類: 日常生活

無驚無險又一日啦! 今日系年初二了!

呃! 我好似還未有同大家講happy chinese new year吧!

好的講番呢幾日先吧!

年三十成晚系家中, 做咩?! 打blog, 汁相同post相囉!

大家要明白胡總的電腦系notebook黎架!

up-load同down-load都特別慢的!

65KB/s啊! 陰公! >^<" 有冇人知道點可以整快D?!

年初一, 琴日好早比羅馬字叫醒了!

為了兩封利是, 冇辦法下要起!

之後出左啊嫲度拜年, 食多3封利是!

總數:5封! 下午的擊氣事唔講了!

夜晚打一人邊爐!

今日呢! 訓到十一點, 出去食飯打機!!

唉! 今年D利是錢都5知會唔會仲少過d零用錢!! ><

PS: 400蚊可以點捱3個星期?!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59 | »


暱稱: DA君/ダクラス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本土文化(130501)
火雞大學(121013)
頑張って(121011)
上軌道(121005)
自修規律(120926)
» 日誌分類
全部 (589)
ダクラスと東九龍大露営 (6)
ダクラスの上海旅行日記 (5)
ダクラスの中学見聞(F.3) (14)
ダクラスの高校生活(F.4) (87)
ダクラスの高校生活(F.5) (100)
ダクラスの高校生活(F.6) (25)
ダクラスの感情表出 (160)
ダグラスの関東旅行日記12' (9)
随筆 (6)
HKDSEシリーズ (7)
日常生活 (158)
私の過去、私の記憶 (4)
玩楽 (20)
軍部生活 (16)
音楽 (2)
教会 (10)
過去の片想い (58)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我的好友
↗↘LeI♂ (ptsschiu)
siummS (lov3kiwi)
nicole (KIKICHAN21)
CavellAu (CavellAu)
, sh3rman'zツ* (shermanty)
腦殘的chi (fatchi)
雞囝 (ALPHA_GAI)
[- wAi "-3- (niko621)
lui yau (LUIYAU5354)
沉默殺手 (chiu20031113)
Monster--賢 (monsteryin518)
CONNIE*小牛 (ConNiE12)
拓海 (AK34Hoi)
M.E (Knief)
.chI ε. nC (cHixx)
~_*霜月~ (alex199441)
vicki (wongwaiki)
JoJo (JOjO_528)
[×小Sze` (Miki615)
♥ Pinky` (LoveAngel125)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89
留言總數: 606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