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整晚眼裡都只有東京巨蛋, 不停的在抓視頻, 找週邊圖, 找repo,想知道今晚巨蛋裡的狀況, 這是今天破紀錄的第五篇, 時間是接近早上7點了, 我都記不清看了多少遍了, 今晚是唱得最棒的, 果然在自己的con裡就是不同, 每次也只是盯著仁的臉來看, 其他也沒多留意, 最後一次看是在截圖, 這次仔細的看清楚每一個地方, 看得想哭, 有點感動, 有點感觸, 今晚的巨蛋, 是屬於kt自己的舞台, 以往在巨蛋(運動會, countdown)看到的kt, 只是躱在前輩們後面伴舞的小小jr, 那些開逢車, 永遠只是跟車尾, 今天, 他們各自坐上屬於自己的開逢車, 然後跑上寫有自己代表的字母的小舞台上, 感覺是有點老懷安慰, 對出道多了一點真實感
巨蛋真的很大呢, 當タモリさん說準備時, 看到他們立即爭取時間的在跑呀跑, 很辛苦呢
看到小小repo, 希望不要譯錯(日文小白走來譯日文....), 是從日揭,日飯blog看到的, 哈哈~~大部份我也看不懂~~~~
仁的solo曲是care, 這次也是背著結他唱的
又看到黑澤明彥出場了, 還有修二
U君也有來看con
仁上唱了butterfly, 貎似其他人也有唱了album裡二人合唱的歌, 6個也唱了album裡的舊歌, 新歌就沒看到有提及(還是我看不懂?), 還有唱love or like, you are angel my angel
哈哈~~就醬~~
明天應該可以看到kt飯翻譯的repo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