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久沒有寫文章了,
只顧著我的「葬心谷」。
現在,等我來寫blog啦!
最近,我染上一個習慣,就是傾電話。
好似日日都傾咁............仲要係同一個人。
某程度上,與其話我染上傾電話的習慣,
不如話我習慣同果個人傾計。
果然,同一些人傾,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前路從未交錯,話題也可以多很多。
或許,大家覺得會煩,其實不然。
有一個朋友,也不妨是一件好事。
總之,每次傾,也可以傾很久。
我的救贖者......
心情真複雜,那人也勸我移情別戀。
難道你真的這樣差嗎?
差得......這樣?
唉......無奈。
總之,無論是救贖者的意見,還是那個當頭棒喝的人,抑或是他......
都是我很重要的人,我不想失去。
人是如此自私的吧!明知如氓,
還是任性的。
我的救贖者,
幾個月前,因為你我心碎了。
那時我想,要離開的終要離開,
誰也阻不了。
但現在你也回來了........我又要如何?
無論如何,或許我應該好好珍惜。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