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一4:19)
感謝神 在我生命中所作的奇妙大工
還記得 十月頭
曾說過 真的很累
不想再經歷大起大落 大喜大悲
半個月後的今日
我對大起大落 大喜大悲
有了截然不同的看法
人生若是過得平平淡淡 無驚無喜
有何精彩?又有何能力去感動身邊的人?
沒了落 沒了悲
又怎能帶出 起與喜 的珍貴?
即使再有著悲傷 難過
也不再會懼怕
有著開心 喜悅
也不再是自樂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羅12:15)
因為我有著
祢 妳 您 你 爾
陪我渡過生命的每一刻
感謝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