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澳門开始挂起8号风球呢~~
在6點多放工之时,都吾係甘覺有风球的~~
但回到家后,洗完個澡,落來打机之时~~
發現风大了,因為吾洗开冷氣,間房都好鬼死涼~~
如果平时,我间房一定好熱的~~
之后打打下机,吾得啦~~
落埋雨,有雨吹到我只手度(我落個窗起碼有一張床的距離甘远)~~
之后立刻去關窗,好熱~~
去左開冷氣,繼續打机的生涯~~
打到8點多食飯,刚好完了一個FB~~
清閑~~
食完飯后,又継續打,打到11點多,係时候休息下了~~
去左看动画,同我的女人聊MSN~~
我女人去了台灣玩,但刚好她住的地方能上网,真係SO GOOD~~
今朝睡到8點45分醒了,看看新聞,SHIT~~
还是8号,繼續睡~~
睡到刚刚,10點45分了,风球除下了~~~
出去食野返工~~~
8号风球令我可以,訓多左2小时,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