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jpop一直不快樂, 被冤枉的事情一件未完, 一件再起。
唉! 為什麼呢?!
我喜歡買賣, 我享受我的工作, 我從買賣中得娛樂, 我只想好好買賣, 問題卻沒完沒了。
一個女生喜歡買東西的心情, 應該凡女生都懂,
特別在陶寶裡陶, 你會看見很多千奇百怪的寶物, 把你重重圍著, 吸引你的視線。
找到自己喜歡的, 那份心情, 你你你都懂。
看到別人拿到喜歡的, 你一樣可以感染那份歡樂。
所有人都把我當作吃人不吐骨的奸商嗎?
我有很好的客人, 覺得我好, 說會回頭。
我有很好的客人, 覺得我好, 繼續光顧。
我應該為了這些好客人把自己做得更好, 我的確應該這樣告訴我自己。
可是, 我的心情一樣會被影響。
第1個 , 說貨有問題, 退回來我一試卻是好的, 我錯在哪裡? 卻被威脅報警! 你去吧!
第2個, 無知的客人不懂快遞的收費, 聲稱我騙郵錢, 一個溫柔的女子突然變成老虎, 張牙舞爪。
當我提供證據, 證明我沒拿多你們1分錢, 你們的道歉哪裡去了?
在jpop裡混, 即將1年了, 初時為了客人與賣家吵架, 得到不快樂的回憶。
原來根本不算甚麼, 被客人冤枉才感覺更難受。
朋友亦說, 現在這時候應該留人民幣, 然後短時間都發生這種事情, 究竟我是否要放棄了?
* by drizz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