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Y*sXDD

   

 
 

★ ★最新公告★ ★

本站圖文`設計
均為本人dUbY創作/所有
而部份作品已成集
呈交予公開考試*
請勿隨意轉載

 
感謝參觀*小清`2012=)
 

ALL ABOUT dUbY*
暱稱: [[°" S!u清__*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の分類`
全部 (302)
ALL ABOUT TMG (4)
關於我* (7)
生活情思* (219)
感作感言``隨筆 (26)
未分類 (46)
❤朋友の贈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dearest 5b`
2009 年 3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

 

 

 

 

fading................

 

 

 

 






訪客留言 (返回 dubytsang 的日誌)


RuneMeow 於 2009-03-16 06:23 PM 發表:
簡單點
可以重新上色嗎..
---------------------------------
不用什麼特別回覆吧
都只是一些普通的留言
妳有看就已好了=]
況且..
不同人有不同感覺
有時沒感到什麼
也沒什麼關係
有嘗試去感覺話中意思
就夠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ever_hurtu 於 2009-03-15 08:08 PM 發表:
hello,i just pass by~
yr qooza is so beautiful~
By the way,y are u fading?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