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Y*sXDD

   

 
 

★ ★最新公告★ ★

本站圖文`設計
均為本人dUbY創作/所有
而部份作品已成集
呈交予公開考試*
請勿隨意轉載

 
感謝參觀*小清`2012=)
 

ALL ABOUT dUbY*
暱稱: [[°" S!u清__*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の分類`
全部 (302)
ALL ABOUT TMG (4)
關於我* (7)
生活情思* (219)
感作感言``隨筆 (26)
未分類 (46)
❤朋友の贈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dearest 5b`
2010 年 9 月 9 日  星期四   晴天


..

 

 

 

' 我說 幾多的
女主角 也受過 煎熬 '

那個故事,
其實一直都在延續...

可是我感覺到
始終難以有happy ending...
 

 

 






訪客留言 (返回 dubytsang 的日誌)


RuneMeow 於 2010-09-10 09:21 PM 發表:
故事..
會完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