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是個哭寶寶`
你同意嗎?!
相信家人均不會反對`
不像嗎?!
沒錯的,,不過那已是遠在咸豐嬰兒時代的事了。
我可沒這段回憶,,
但卻是鐵1般的事實。
小妹也是個淚娃娃,,
小孩時代的她..
每天總要哭1遍的
記得爸媽說過..
要是有天小妹不哭`
就給她買份玩具作獎勵。
春去秋來`這都已成過去..
淚小娃長大了"
要數,,還不能忘了家中的小皇子,,
2歲多的小表弟總是愛撒嬌,,
丁點兒的小事哭鬧1頓,,
小孩子真是小孩子`
專家說,,2歲以上的人哭鬧是情感的發洩,,
喜極而泣,,傷感之哭`
可是,,愛哭3小鬼還未能稱上淚泉,,
家中的怪獸`
天天總為了父母教導而哭上1大頓,,
為了與小弟弟的小爭執而流淚。
小清自懂事以來從不隨便哭鬧,,
大概是小時候哭夠了吧?!
這1顆顆晶片的淚珠,,
象徵的究竟是什麼?!
小清的字典中..
眼淚並非代表柔弱,,
更不會是博取別人同情之物..
只是..只是情感的代表`
這顆代表開心,,那顆是1番傷感`
眼淚雖非珍貴之物,,
但對於不必要流的,,
小清還是十分吝嗇`
小清不會浪費每滴淚,,
原因只在於,,
顆顆淚珠皆我情感的泉源*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