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Y*sXDD

   

 
 

★ ★最新公告★ ★

本站圖文`設計
均為本人dUbY創作/所有
而部份作品已成集
呈交予公開考試*
請勿隨意轉載

 
感謝參觀*小清`2012=)
 

ALL ABOUT dUbY*
暱稱: [[°" S!u清__*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の分類`
全部 (302)
ALL ABOUT TMG (4)
關於我* (7)
生活情思* (219)
感作感言``隨筆 (26)
未分類 (46)
❤朋友の贈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dearest 5b`
2007 年 1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分淚,,*

小清是個哭寶寶`
你同意嗎?!
相信家人均不會反對`
不像嗎?!
沒錯的,,不過那已是遠在咸豐嬰兒時代的事了。
我可沒這段回憶,,
但卻是鐵1般的事實。

小妹也是個淚娃娃,,
小孩時代的她..
每天總要哭1遍的
記得爸媽說過..
要是有天小妹不哭`
就給她買份玩具作獎勵。
春去秋來`這都已成過去..
淚小娃長大了"

要數,,還不能忘了家中的小皇子,,
2歲多的小表弟總是愛撒嬌,,
丁點兒的小事哭鬧1頓,,
小孩子真是小孩子`

專家說,,2歲以上的人哭鬧是情感的發洩,,
喜極而泣,,傷感之哭`

可是,,愛哭3小鬼還未能稱上淚泉,,
家中的怪獸`
天天總為了父母教導而哭上1大頓,,
為了與小弟弟的小爭執而流淚。

小清自懂事以來從不隨便哭鬧,,
大概是小時候哭夠了吧?!

這1顆顆晶片的淚珠,,
象徵的究竟是什麼?!
小清的字典中..
眼淚並非代表柔弱,,
更不會是博取別人同情之物..
只是..只是情感的代表`
這顆代表開心,,那顆是1番傷感`

眼淚雖非珍貴之物,,
但對於不必要流的,,
小清還是十分吝嗇`
小清不會浪費每滴淚,,
原因只在於,,
顆顆淚珠皆我情感的泉源*

共勉之﹏






訪客留言 (返回 dubytsa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