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自己一個在床上發保,想了很多很多東西,那些全都是令到我很不安的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化會這樣去想法,有可能我
太過重視她所以我先感到不安.其實我是一個好需要安全感的人,我之前都說過自己在九形人格中是一個六號的人,六號人他對身邊所發生的
事是很敏銳的他還很容易感到不安,我很討厭這種不安的感覺,這種感覺時常會令到我感到人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