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心灰,,傷透的心卻又死不了*予盾之間,,你的選擇會是什么?
留住你 會否比分開更好
還是我需要畫上句號
怎麼要在這分手一刻對我好
離別你 會否比一起更糟
還是我需要換個態度
喜歡你便要懂得習慣這一套
今日''姨媽''黎探我,,我可讓它害慘了==
PE x2:::考6分鐘,,還好及格-V-''不過跑完之后洪水爆發
IS:::個肚好超痛-0- 只好死頂*加油!!!
ENG:::頂唔順了,,落MI hea左堂幾
中文:::病到門都唔記得點開XD,,
EPA:::悶==釘釘個件睡衣好正斗''
Maths:::自己係到玩手指XD,,畫Fuck袋袋
HE:::什么三文魚?!難食死了==''
PS>>聽日有喪談XD-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