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某些人不要這麼卑劣,沒有得到別人的同意就偷看別人的日記。而且還要說我拍拖來掩飾自己的錯誤,這樣傷害別人你覺得很好玩嗎?自己做錯事拖人下水,你又不羞恥嗎?要我轉日記來避免,狠悶...這個人是誰我不想多說,我相信她看到就不要再做這麼幼稚和低下的事。
還有的是希望那些阿姨不要再胡說八道。我喜歡打扮是滿足自己,並不是要去勾引男生,穿得新潮但我沒有暴露。我頭髮直並不等於我要裝成熟,那我想問你們把頭髮電曲了是要稱年輕嗎?我不去批評別人,你們卻在背后說三道四。有話就直接找我呀,為什麼要去中傷別人呢?那我不打扮是否我家境貧困呢?難道我把頭髮剪短就是同性戀嗎?再說也是浪費我唇舌,請你們在說話前顧一下別人的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