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算吵架吗?我也不懂。
前晚梦到H和一个女的一起,我身边一个女的告诉我,
他们2个在交往。好奇怪,我不知道我怎么会梦到这种。
我很郁闷,他说我是日有所死夜有所梦,我都无话可说。
QQ删了,还留在陌生人里,陌生人??
也许我们该形同陌路,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不跟他说话。
理他?不理他?不理他,对他来说,我太那个了。。
我又忍得住不理他吗??我在怀疑自己,
到下午,我真理他了,我根本做不到不理他。。
失败...
他要我过得幸福,我却不晓得谁能给我幸福?
幸福要我从哪得来,谁又能给我想要的幸福。我自己都不懂。
BB长大了许多,白了许多。
一身的肥肉,哈哈。最想打她了。
为什么最近我见过其他男的小孩子,也就几个月大,个个眼睛都好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