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 月 3 日 星期三  |
| 2007-01-03 |
分類: 未分類 |
day after day
2007,,。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又要多了1岁./17,,该懂事,该长大了,
忘掉以前1切不开心的,,
新年,~
grandma,~新年还是没得回来,无聊死,
回来我们就爽多了,在过几天,要跟舅舅去FLB
找阿姨他们,,表哥,表姐,表弟~肯定爽得很,,
要去2个月,,2个月后是否会回来了,还是问题,,.
可能还是会在去HK,住段时间吧~
尽快回来,~
至于某个人,不会在劝他,去HK那段时间,跟你说了,
既然说我那句,我就不会在劝你,管你多疼我,还是一样,
讨厌的人,(说你是为你好,!不然才不管你那么多)
|
|
|
zsR 於 2007-01-04 10:14 PM 發表:
郁闷,,日志怎么越些越不好看,,你放假又要去HK了嘿,,
无聊,,,,,, 
|
網主回覆
儿,没要去啊,
没什么好写的,
心情好,日记就会跟着好,! Posted at 2007-01-05 07:55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