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有某人50%幸福,,
我却要不到,!
哈,进去2天,又停星期6,日了,
虽然,进去会比较爽,不过又不怎么想进去,
下午,(儿)变大胆了,!
自己搞定类,不会在害羞,
外甥,真的很可爱,哈哈,
总爱欺负你,,~
那天晚上去儿家看鬼片,电影上发的那种短信还
发来骗我,真的很假,骗人技术不好,..
找我要手机,就得说他是猪,,
我才给,不就不用要,~
霸道,,,!!
前天晚上,睡之前,非常不爽,
因为某人,破坏我的心情,,不懂该怎么对他?
有时真的很失望 ,,有时觉得你很好,等你回
一个信息,等了1小时都还没发过来,要我怎么
去对你,,要我怎么去对你好???又要我怎么
对你好到极端,,?
10.31那天凌晨,,我能感受到你对我的好,
那天晚上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想的,
你凶我,?是不因为我做错了,还是希望我下次能改过,
不要想自己怎样就怎样,不去替他人想,?
是不是到了终点
要学会退后,,
或许你又该庆幸,,
答应过你的2件事,都能做到吧,,!
1,,不在说到***(虽然还有说,不过很少,)
2,,不在说,,,,,,,(说过不说,就没在说过,)
我累了,,!
放弃,? rest,,!
|